沅初真不错👍

哈喽!祝你万事如意!

【cod】血染黎明·2

乙女向 幽灵×陈月(原创女主)

if ~使命的电话发生在末世……

  

【海蛇实验室】

远在一边的安全区,通讯员将信息传递给谢菲尔德,世界末日似乎与他无关,他坐在椅子上看着手中的文件,旁边的唱片机还在放着古典乐。

 

“将军,清理小队已经攻占A街区。”

 

“让实验室的人出发,还有,通知暗影部队收尾。”

 

在B街区附近,格瑞夫斯端着枪坐在装甲车顶,随机狙杀路过的丧尸,枪口的火光短暂的戳破夜的浓稠,通讯员的声音在他的耳机里响起,他笑出了声,终于有人将他从无聊里解脱出来了,他跳下车大力的用枪托敲打车身,喊道,

 

“醒醒小伙子们,按原计划以尸虫地盘半径安装三枚高分贝装置。”


技术员在车里设置着一根权杖般的装置,装甲车的发动机开始运作,搅动着寂静的空气,

 

陈月摸进了尸虫帮的仓库,角落里堆满了不同款式的背包和染血的衣服,她在最外面发现了自己的背包,这些东西的主人都经历了什么,陈月不敢细想,只想赶快离开这。

 

打开背包,很庆幸,东西居然没少,她拿出手电继续翻找,居然在最里面发现一台运行中的冰柜,尸虫不会把电浪费在不必要的地方,她猜测里面会有她想要的,但走近了才发现,在冰柜的右侧有个压感装置,粗糙的和一个炸弹拼接在一起。

 

“操!”

 

焦急控制了她的理智,她抽出手枪打算暴力拆除,完全没注意身后的脚步声,忽然一只大手按下了她的枪,手套上有着骨骼的图案,回头发现是那个“骷髅”指挥官,

 

“会爆炸的。”

 

幽灵看了一眼压感装置,示意她照明,

 

他拔出胸前的匕首在一堆杂乱无章的线里找出一根铜丝,割断后直接掀开冰柜,没有发生爆炸,但是冰柜里的东西让她大脑直接炸开,

 

冰柜里蜷缩着一个男孩,已经冻硬了,这也在幽灵的意料之外,当他检查尸体时,在男孩的左手手臂上发现了一串条形码和编号,幽灵恍然大悟,“清理任务”不过是个幌子,他缓缓盖下冰柜,像怕惊扰到死去的男孩,身后的幸存者此刻像被抽去了脊梁骨,他拉着呆住的陈月离开仓库,

 

“你什么都没看到,想活命就记住我说的。”

 

陈月麻木的点头,冰柜里躺着的男孩,叫吉米……

 

“他们不会放过我们,我们得一直跑。”

 

这是他们走散前说的最后一句话……

 

她的异常让幽灵觉得奇怪,这个年代尸体应该是最常见的东西,他低头询问身边的女孩,

 

“我是安全区清理小队的指挥官,除你之外还有幸存者吗?”

 

安全区?!陈月像抓住了救命稻草,她试探性的问道,

 

“还有两个人长官,有人受伤了,安全区可以收留她们吗?”

 

失魂落魄的女孩一脸血渍,消瘦又疲惫,看起来遭了不少罪,情况大概率是真的,不然没人会冒险来A街区,幽灵回答,

 

“安全区离这里还有段距离,她们能撑过去吗?”

 

“她需要抗生素!”

 

幽灵示意几个士兵开着车和陈月去接剩下的幸存者,他从背包里拿出自己的医疗包递给她,

 

“第一时间注射,能提高存活率。”

 

陈月长舒一口气,这个像座山一样立在她面前的“骷髅”指挥官,意外的很好说话,从他手中接过医疗包时,被深埋在饥饿和恐惧下的一部分人性逐渐苏醒,她僵硬的开口说道,

 

“谢谢。”

 

幽灵点了点头,目送她上车离开后便返回了商场。

 

安全区的车队已经停在了商场门口,几个穿白大褂的人在士兵的保护下走出,他们抬着黑色的裹尸袋,小心翼翼的护送上车。

 

幽灵目睹了这一切,他想起了普莱斯说过的海蛇实验室,普莱斯曾接过调查实验室幕后支持者的任务,他亲眼见过手臂上纹着条形码的人被推进手术室,

 

“他们看上去都很年轻,却要遭这个罪。”

 

但那次行动失败了,普莱斯选择将实验室进行人体实验的事曝光,在舆论的压力下,实验室虽销声匿迹,但紧接着丧尸危机爆发,很难不怀疑是他们干的。

 

幽灵不动声色的扫了一眼周围,关掉通讯器,从口袋里拿出另一个无线电,调整频道后说,

 

“该死,实验可能还在继续。”

 

【信任危机】

黑暗中的丧尸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汽车碾成了碎块,没有了尸虫,一路上畅通无阻。

 

摇晃的越野车里,黛比靠着安娜睡着了,但陈月依旧清醒,吉米的尸体一直在刺激她,还有安全区的清理部队也出现的太过巧合,难道实验室并没有消失,甚至重建在了安全区里?这个可怕的猜想压的她喘不上气,要是和她们一起入住,自己随时会暴露,但眼下安娜和黛比没有更好的去处了,或许可以等安顿好她们再找个机会逃跑。

 

他们在黎明之前赶回了商场,幸存者不止她们,尸虫帮被剿灭,周围躲藏起来的幸存者开始向军队寻求帮助,幽灵正在等她,他查看了安娜的情况后便安排她们母女优先上车,黛比坐在装甲车的最里面向她招手,她微笑着挥手和她说待会见,但脚步却在慢慢后退,或许现在就是最好的时机,

 

“你好小姐,借一步说话。”

 

陈月被吓了一跳,一个金发男人从背后凑到她面前,自然的把手搭在她的肩上,陈月想推开他却被一把箍紧,他边走边说,逐渐将她带到人群边缘。

 

“安全区建立不易,所以任何潜在威胁我们都要排除。”

 

他说话时的微表情扯动着脸上细长的伤疤,突然他瘪了瘪嘴说,

 

“你不应该进仓库的。”

 

陈月突然感觉心脏一抽,全身肌肉痉挛,巨大的痛感从背后席卷全身,一直盯着陈月的黛比发现她突然倒地,焦急的大喊她的名字,幽灵猛的回头,格瑞夫斯正收起电击枪不紧不慢的向车队走来,

 

“操!你做了什么!”

 

周围的清理小队立刻举枪将幽灵包围,

 

“我在收尾中尉,你的实力确实让我们敬佩,这次夜袭任务你帮我们大忙,但人和人之间相处最重要的就是真诚。”

 

格瑞夫斯跳上车厢俯视着幽灵,用略带遗憾的口吻说,

 

“中尉,你说的141特遣队其他成员已经遇难这种说法现在有待考证,夜袭任务结束,你留在这吧。”

 

幽灵被枪口逼退,正要解除他装备的士兵直接被他撂翻在地,格瑞夫斯从车厢里探出头喊道,

 

“装备留给中尉,反正也没什么用,暗影部队全体撤离!”

 

车队扬长而去,破晓的太阳照在成堆的尸体上,两个被留下的影子被光线拉长。

 

陈月调整呼吸恢复感知,以前当小白鼠的时候可没少被电,她非常担心安娜她们,这么恶劣的手段,不知道那个金发男还会对幸存者们做什么……

 

……

  

(祝大家节日快乐~)

评论

热度(5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